清霄雾叇散人

私设克系收容物荧妹

点这里看 人设图 

档案篇(1) (2) (3) (4) 

    本次事件“简约线条 ”版配图走着里

——————————

  正文

  

    记录档案13789-3

  录入时间■■■■年■月■日

  记录人员:研究员ly-3787-6    审核人员:二号基地基地长

  因为■■■地区检测出了大量异常数据,据推测如果任其发展会严重影响到机体的正常运作,其中包含的不确定因素甚至有可能破坏基地运作的根基,故各个基地都派出了相关人员前往该地进行检查,因为首当其冲受到严重影响的是2号基地,且离异常数据检测点最近的也是2号基地,所以长老会擅自决定抽离然后基地的战斗人员,将他们作为此次勘探任务的主力,因为基地长前往■■■去调查■■出现异常现象的原因,故不在基地内,未能参加会议,未能阻止该决策。

  该命令与■■■■年■月■日发布,■月■日开始执行,2号基地战斗人员于■月■日■■:■■离开基地前往执行任务。包括编号为■■的钟离与其余老牌战斗人员被调离。

  ■月■日,基地附近检测到有未登记信息的人员靠近。

  同日■■:32,检测仪器出现故障,怀疑有外敌入侵,临时指挥人员发布指令,所有非战斗系的人员前往安全区,所有正在进行任务中的研究人员停止手头工作,将数据保存并且加密,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以上操作的实验员立刻将手头上的数据进行销毁处理。

  ■■:39,有不明人员通过强制手段进入基地内部。

  ■■:42,所有处在收容室的研究记录人员,立刻关闭该收容室的门,禁止一切人员出入,尽最大努力保证收容物的安全。

  ■■:45,入侵者与警卫队相遇,发生激烈冲突。根据对方的战斗作风和衣着判断,为基金会敌对势力“愚人众”的士兵,根据后续的调查与身上特定标识物的验证,已确认是愚人众执行官第二席“博士”的手下。目的是趁2号基地的主要战斗人员不在,战斗力空缺,对其进行入侵,获得想要的资源。因为长老会承诺的支援迟迟未到,二号基地普通警卫队成员陷入苦战,负责收容区的特殊安保队启动。

  ■■:01,负责异常生物收容区的安保队队长魈将其他人派往基地各处,寻找其余潜入的入侵人员,最大程度地缩短排查异己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自己则顾身迎战直面入侵者的主力部队,用极其激进的方式作战,故意暴露弱点让自己受伤,企图降低敌方的警戒心后将他们一网打尽。

  因为部分建筑物受损,176-2“旅行者”荧收容失效,且先前所处收容区域的工作人员全部撤离,无人员指引其回到安全的收容区域,加之对基里的友人安危的担心,故擅自在建筑内部游走寻找可询问具体情况的对象,逐渐脱离安全区,来到了与入侵者开战的危险区域。

  具体时间未知,176-2荧与最前线的魈相遇,确认安保队队长魈重伤且生命濒危后,情绪失控暴走,因为所有监控设备遭到了不明因素的干扰,严重损坏,并没有记录176-2暴走期间的具体画面。根据后期对战场的打扫以及对现场痕迹的鉴定,可以判断出176-2暴走时直接进入了狩猎状态,但仍存有一丝理智,并没有直接将自己的全部本体投影到现实事件,而是将其隐藏在影子之中,故现场己方的研究人员并没有受到附带的精神污染与精神攻击的伤害。根据调查报告显示,除了部分人员因为建筑物坍塌受伤以外,176-2并没有直接对研究人员进行攻击的迹象,排除严重收容失效的可能性,不必提升收容等级,后续予以批评教育,并不予关禁闭或加强收容监管力度的惩罚。

  【提瓦特基金会二号基地后勤部】

——————————————————————

  档案留言簿

  发布时间■■■■年■月■日

  留言者[00100756486-2] 用户名:渡我

  在生活中意外无处不在,但是如此密集的集中出现,那就不是意外了。

  长老会那些老东西的在阴暗的角落里,扭曲蠕动且潮湿像消灭不干净的恶心虫子,永远不敢在阳光下显露的想法,不用人猜也能知道。后续花了点时间到长老院索要了“一点点”精神损失费,且作为一个基地的基础设施严重受损,心爱的手下深受重伤不省人事的基地长,情绪失控,砸了几栋建筑且不小心致使一些“老 前 辈”们心爱的收藏物损毁是十分正常的。是吧~

  作为留守人员,说实话,个人对安保队队长魈的实力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对他那种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二的打法表示严厉批评。这次外敌入侵事件,其实我多少是有点准备的,毕竟人家就差吧“这次任务是个阴谋”这几个字怼在你脸上了,但建筑物受损的主要原因居然是176-2暴走,与敌方战斗时一点点都没有考虑到她砸下去的每一个坑都是预算在燃烧这事还是很意外的。知道吗,这一次事件结束后,那建筑物受损所损失的经费的账单拉长开来,比我的寿命还长!!!

  当然批评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闺女长大啦,知道“英雄救美”这法子虽然老旧但是永不过时啊——

  等手头上的紧急事情处理完之后,再去一趟长老院吧。把烟绯带上,不知能否再多索要一点下个月的预算。

  

  …………

  彩蛋:“战损”版魈宝

评论(2)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