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霄雾叇散人

  私设克系收容物荧妹

  荧妹人设图 

  s c p 基金会背景

  ————

  即使176-2日常表现非常友善,从未有强行突破收容室的举动,甚至被2号基地的诸位当成闺女来养,但还所有研究人员记住,她终究是来自异世界的强大怪物,穿越多个世界的“异界旅客”,从她的孪生哥哥176-1“空”的数据强度来判断,他的妹妹必定拥有超凡的实力,与她亲近是一回事,始终保持警惕是另一回事。

      ————2号基地基地长李箜篌(自家oc,无cp向,就是过来串个门)

  

  画的是2号基地有入侵者,而当时2号基地的情况有点特殊,守卫的战力空缺(收容物不算),身为安保队长的魈孤军奋战,残血后被176-2“荧”发现。“甜品党”的朋友负伤,妹直接暴走,把入侵者手撕了(字面意思)

  还在画,有彩蛋和后续

  悄咪咪的说:魈哥没事,准备把自己压残血后开大的,结果被妹“英雄救美”了

评论(5)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